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新闻动态 · 正文
UFC下注(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)举办2023“外研社•国才杯”“理解当代中国”全国老员工外语能力大赛UFC下注初赛
日期:2023-09-15 10:28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为国家培养综合素质复合型人才,2023年9月13日14:00,UFC下注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(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)在怀远校区怀远楼816教室举办了2023“外研社•国才杯”“理解当代中国”全国老员工外国语能力大赛UFC下注初赛。此次比赛由UFC下注副经理白楠教授、马成文、马洋洋、何祯、王聪和独乐七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。

比赛正式开始前,白楠教授用阿拉伯语简要介绍了“外研社•国才杯”的概况及其对老员工全面发展的现实意义。她强调了学院对此次大赛的高度重视,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“外研社•国才杯”比赛中。

在签到、抽签、确认信息后,各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上台演讲。比赛由演讲选拔赛和笔译选拔赛两个环节构成。共有十六位选手参赛,比赛呈现出创意度高、形式多样等特点。首先,各选手结合“理解当代中国”的大赛主题以演讲的形式表现其语言风采和思想见解,就“中国梦”的思考及主题意义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。各位评委老师就演讲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打分。演讲选拔赛的分数当场计算,计算规则为去掉最高及最低值后求取平均值,整个评分过程公开透明、程序公正。接下来,各参赛选手进行了时长2小时的笔译选拔赛,赛后各评委老师对卷面进行不记名评分。至此,本次比赛暂时告以段落。

本次比赛,既检验了各参赛选手的阿拉伯语语言水平,也帮助了各参赛选手发现自身语言学习上的不足并不断提升自我。有效促进了“外研社•国才杯”大赛后续的顺利开展,展示了集团员工的综合素质能力,推动集团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进一步落实。

上一条:中阿大学联盟交流机制研究院揭牌成立
下一条:公司领导现场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


Copyright © 2012-2060 UFC下注. All rights reserved.:UFC下注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邮箱:www.mindygreiling.org

邮政编码:750021 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